第F7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3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冲刺!入春就在这两天

  双休日出门带把伞,有阵雨骚扰

  快报讯(记者 徐岑)江苏气象预报,3月23日全省最高气温20℃左右,24日部分地区高达24℃,但是昼夜温差最高达15℃。而23日夜里到24日,全省自北向南还有一场阵雨,好在降温不明显,不会打扰入春进程。

  “最后一冷”在3月22日画下句号。白天阳光灿烂,气温迅速回升,最高温度在17℃左右。

  23日早晨江淮之间北部和淮北地区还有霜或霜冻,最低气温仅2到4℃,白天高温会迅速飙升至19到20℃。24日,最高气温进一步上扬,大部分地区20℃左右,部分地区达23到24℃。

  需要提醒的是,双休日雨水又来捣乱。周六夜里到周日白天,自北向南将有一场阵雨或雷雨,最高气温会小幅回落到20℃左右。降温并不明显,不影响江苏冲刺入春。雨后,3月26日全省最高气温又会回到20℃以上。

  3月23日是南京常年平均入春日,而今年气温也给力,南京有可能在这两天入春。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晴到多云,偏南风3到4级,5~21℃

  明天 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白天偏南风3到4级,夜里转西北风3到4级,8~24℃

  后天 阴有阵雨或雷雨,并渐止转多云,偏西风2到3级,12~20℃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