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0版:南京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3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万人报名仙林半马,外国跑友很期待

  快报讯(记者 余乐)3月22日,记者从仙林大学城管委会获悉,今年仙林半程马拉松将于4月21日开跑,目前报名已截止,共一万名左右跑友报名。各种时尚、花哨的跑团为仙马增色不少,在南京大学中美文化研究中心,有一支阵容强大的外国人跑团。

  南京大学中美文化研究中心,是国内首个中外合作共建的高等教育机构。中美中心的这支外国人跑团共30人,外国留学生就有21人。3月22日,记者在南大鼓楼校区看到,他们正在进行积极的准备。外国人跑团的队长,是一名长发飘飘的英国女孩。她有个很美的中文名字:孔安和。她告诉现代快报记者,2月份在网上看到仙林马拉松的消息后,很激动,于是召集了身边很多同学报名。

  为备战仙马,孔安和跟同学们每周都要跑二三十公里,此外还进行室内健身。孔安和虽然只在中国呆了一年,但已经参加过两次马拉松运动了,参加过泰州马拉松后她才发现,原来身边跑友这么多。孔安和说,能和万名跑友一起跑仙林,她觉得很激动。

  来自美国的跑友罗敏思告诉记者,仙林大学城的环境也很好。“赛道途经很多高校和公园,包括我们南京大学仙林校区、南师大、南邮等高校,文化氛围浓厚。跑道环境一定很美,很独特。”他说,对这次仙林半程马拉松充满期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