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3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86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868亿

  3月22日,淮安市在淮安高新技术开发区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当天包括江苏骏盛锂电池项目在内的86个项目开工,总投资868.83亿元。

  重大项目是推动区域发展的最直接动力,是淮安崛起江淮的最有力支撑。一直以来,淮安上下强化项目为王意识,持续不断掀起招引大项目、建设大项目、服务大项目的热潮。当天淮安9个县区联动集中开工的86个重大项目,总投资868亿元,具有投资体量大、覆盖面广、技术含量高、生态效益好等特点,契合新的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符合淮安创新驱动、特色发展、绿色崛起、富民优先“四个导向”,对于该市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加快淮安跨越崛起步伐,具有极其重要的支撑和带动作用。

  淮安市委书记姚晓东说,希望各地各部门以这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把加快发展的氛围造得更浓,把大抓项目的劲头鼓得更足,推动政策、资源、力量向优质项目倾斜,形成项目之火燎原之势。要全面聚焦项目,按照市“3111”项目计划,求真务实抓招商,环环相扣抓建设,推动项目多落户、快推进、早达效。要全力攻坚项目,突出责任落实,加强统筹协调,强化要素保障,千方百计保证项目顺利实施。要全心服务项目,想项目单位之所想、急项目单位之所急,为项目建设提供101%优质服务,切实做好服务项目的“店小二”。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当天采取了市县(区)联动形式,对全市重大项目进行集中开工。在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清江浦区、淮安区、洪泽区、涟水县、盱眙县、金湖县、市工业园区等8个县区(园区)设立分会场。

  张海峰 王元元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