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5版:核心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3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全面践行普惠金融,着力服务实体经济
——南京银行南京分行实体小企业贷款规模突破200亿

  南京银行南京分行一直将 "成为小企业的成长伙伴"视为发展愿景,坚决贯彻"立足地方经济、服务小微金融"的理念,不断创新产品及流程模式,在南京地区深耕小微金融业务。近年来,分行以"一体两翼"作为战略转型的具体发展新思路,多角度满足小企业经营过程中的资金需求,为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做出一定贡献,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携手客户成长,深推"鑫伙伴"成长计划

  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过程中,分行积极响应国家"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号召,始终将服务小微企业作为全行业务发展的重中之重。为进一步助力小微企业的发展,分行将"鑫伙伴"成长计划作为客户服务主线,推进客户分类管理提档升级,有效提高了业务服务效率及质量,提升了对小微企业的综合服务水平。目前,分行已与560余户小企业客户结成了伙伴关系,为他们量身打造了涵盖企业融资、结算等多方面综合金融服务专案,真正实现了银行与小微企业"伙伴"式的共赢共成长关系。

  ■树立品牌形象,夯实"普惠金融"业务

  分行积极围绕"助力小企业、启动大未来"的发展理念,针对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难点痛点,成功打造出多层次的小微服务体系。

  一是成立普惠金融部。设立专属的组织架构、业务流程及系统支撑等方面的配套支持,全力推进南京地区普惠金融工作的开展。

  二是持续创新金融产品。分行在目前"鑫活力""鑫智力""鑫微力""鑫动文化""鑫星农业"五大品牌的基础上,引入了标准化的经营理念,整合简化信贷流程,陆续推出了"鑫联税"、"鑫快捷"、"鑫采购"等标准化产品。同时,积极承办"金陵惠农贷"、与省农业担保公司合作推出"鑫农保"等,全方位实现了为不同层级的小企业提供专业且具针对性的融资服务,真正将普惠金融落在实处。

  三是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分行自2003年承办创业贷款以来,累计投放贷款约10亿元,带动了我市近5万人创业或就业,积极践行"责任金融,和谐共赢"的社会责任。

  ■专营"科文"企业,市场份额名列前茅

  分行积极响应市政府创新改革的战略要求,成为南京地区率先成立专营科文服务中心的银行。五年来,分行积极为处于不同阶段的各类科技文化小企业提供多元化金融服务,市场份额名列前茅。同时,分行对于轻资产少销售的初创型科技企业,着眼企业真实经营行为,以可预期的未来现金流为评判依据的独特信贷文化,受到了初创型科技企业的广泛认可。 通讯员 赵欣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