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6版:核心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3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今天春分还是冷
明起气温两级跳

  3月21日春分,然而,3月20日江苏部分地区还在飘雪,全省高温不足10℃,又湿又冷。春天什么时候才能真正到来?21日,全省就会逐渐转晴;22日,全省最高气温15℃左右;23日,最高20℃左右;24日往后,高温升到20℃以上。这个双休日,可以去春游了!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徐岑

  春分到来前,连云港下雪

  受冷空气影响,20日江苏全省飘雨。全省最高气温在10℃以下,南京最高气温只有5到6℃。由于气温较低,部分地区还下了雨夹雪和雪。

  20日中午前后,连云港市区虽然还下着雨,在海拨600多米的花果山和海上云台山却飘起了雪花,达到中雪级别。山头银装素裹,树上积雪很厚,仿佛仍处在寒冬腊月。

  江苏省气象台表示,20日夜里淮北地区还有雨或雨夹雪,其他地区也是细雨纷纷,到21日白天全省才会逐渐转晴。

  明起气温开启两级跳

  21日进入春分节气,然而,最高气温仍徘徊在10℃左右。冷的不仅是江苏,据中央气象台报道,20日到21日,中东部大部地区气温仍较常年偏低,其中华北中南部到江南一带最高气温多在10℃上下。省会级城市中,部分城市较常年同期偏低7到8℃左右。

  好消息是,湿冷仅剩下一天,明天开始,一大波温暖“袭来”。气温将两级跳,22日全省高温先是升高到15℃左右,紧接着,23日最高气温又跳至20℃左右。双休日全省将开启“20℃+模式”,准备好投入春天的怀抱吧!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阴有阵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偏北风逐渐减弱到3到4级,2~9℃

  明天 多云有时阴,西到西南风3到4级,有霜或霜冻,1~17℃

  后天 多云到晴,偏南风3到4级,6~21℃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