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8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3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省属事业单位600个岗位等你来

  多数要求研究生以上学历

  快报讯(记者 刘伟娟)3月19日,现代快报记者从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2018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涉及单位近40家,招聘数在600人左右。此次招聘3月25日开始报名,4月21日笔试。

  据了解,此次招聘岗位大部分可以进编或者列入“引进高层次人才”计划。在报名要求上,需求的岗位主要是管理类岗位、通用类专业技术岗位和工勤技能类岗位。不过,在学历要求上,这次招聘本科生可以报名的岗位并不多。大多数岗位需要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门槛还是比较高的。

  除了学历方面,工作要求也比较多。比如,徐州航道站船艇管理提供的岗位,标注着“地处偏僻,水上野外露天作业,上夜班”,提醒报考的人员做好心理准备。此外,省江都水利工程管理处提供的多个岗位,都标注着“经常出差”。

  根据公告要求,考生年龄要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应聘科级管理类岗位(管理岗位七级和八级)或中级专业技术岗位的,可放宽至40周岁。

  此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报名时间为3月25日9:00~3月29日16:00。笔试时间为4月21日,由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统一组织。在南京、徐州、无锡、盐城都设有考点,考生在报名的时候,可以任选一地点参加笔试。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