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6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3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30万尾鱼苗放流长江

  快报讯(通讯员 孙薇 陈飞 记者 林清智)3月18日,在中国·扬中第十五届河豚文化节开幕式上,扬中市有关部门开展了2018长江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活动,现场放流河豚、青鱼、鳙鱼等名贵特鱼种30余万尾。此次活动只是扬中今年放流的第一波,6月份,该市还将举行一次规模更大的增殖放流活动,届时将放流总价值约150万元的河豚鱼苗。

  扬中市农委副主任陆军表示,每年3月1日至6月30日的长江禁渔期内,扬中都要举办2次增殖放流活动。自2002年首次开展以来,今年已是该市开展长江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活动的第17个年头,累计向长江放流河豚等各类名贵特鱼种超过2000万尾。

  不仅如此,该市还实施了一系列渔业资源修复和生态环境保护措施,致力改善长江水域渔业生态。相关监测数据显示,目前扬中境内长江水域渔业资源得到一定恢复,鱼类资源衰竭迹象也有所缓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