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0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3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南京溧水山地“半马”开跑
万余跑友共享草莓马拉松

  快报讯(记者 王卫)草莓味的马拉松,你跑过吗?3月17日,2018南京溧水山地半程马拉松赛开跑。溧水马拉松一直以“草莓补给”闻名跑友圈,今年,组委会继续专设草莓集中补给点,让跑者尽情感受“草莓马拉松”的甜蜜与芬芳。

  本届溧马的赛道位于溧水区无想山国家森林公园,起终点被设在珍珠南路无想山下。赛事吸引了世界各地共12027名选手报名参赛,共享全生态山地赛道和新鲜草莓补给。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半程男子组前三名都被肯尼亚参赛选手包揽,冠军成绩为1小时7分13秒。半程女子组冠军同样为肯尼亚选手,成绩为1小时17分51秒。值得一提的是,半程女子组季军的获奖者是中国选手郝晓帆,比赛成绩为1小时22分48秒。

  今年是溧马成功举办的第四年,也是溧马升级为“铜牌赛事”的第一年,本届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江苏省体育局、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