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9版:南京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3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南理工喊你来赏二月兰!
  南理工的二月兰绽放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舒越 摄

  快报讯(通讯员 朱志飞 记者 舒越)又到一年一度二月兰盛开的季节啦!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理工大学获悉,3月中旬-4月中旬,学校将举办“花开盛世 醉美校园”——南京理工大学第十一届二月兰文化节。今年,南理工将继续免费开放校园,欢迎广大市民来校赏花,本届文化节将围绕“醉美”“赏美”“尚美”三大板块开展18项系列活动,堪称南京市民开春“最美福利”。

  赏花游园的同时,南理工提醒广大市民,为缓解交通压力,请前来赏花的市民选乘公共交通工具出行,确需自驾的请将车停至南理工七号门外胜利村路或五号门外纬六路两侧停车位内。活动期间,南理工将对校内交通进行必要管制,其中3月17日、18日、24日、25日、31日与4月1日、5日、6日、7日谢绝校外车辆入校。

  另外,广大市民应有序观赏,文明采风,不践踏二月兰,不采摘花朵,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废弃物,不追逐打闹,共同营造文明、有序、洁净、安全的赏花环境,使文明赏花成为烂漫紫色世界中另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