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9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3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南京情侣园9万株郁金香绽放
  南京情侣园的郁金香花开正盛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施向辉 摄

  快报讯(记者 赵冉 通讯员 刘佳)春暖花开,暗香浮动,又到了一年花开最美的季节。3月18日,南京情侣园郁金香展将拉开帷幕,展出25个品种9万株郁金香,黄的、红的、粉的……如上帝打翻了调色板,十分养眼,市民可前去徜徉花海,饱览春光。

  今年的郁金香展从3月18日持续至4月28日。除了往年常见的“人见人爱”“班雅”“紫旗”“夜皇后”等品种,还引进了“曼顿”“布兹”“王朝”“香奈儿”“旗袍”“世界火”等新品种,花型多样,花色各异。整个展览面积达到2000多平方米,十分壮观。

  此外,园方配合展览,自制了一批特色花艺小品,如“荷兰风情”,由风车、木鞋、郁金香串起如织美景,游客们不用去荷兰也能感受异域风情。

  郁金香展期间,情侣园樱花也将处于最佳观赏期,满树烂漫,如云似霞。此外,海棠、杜鹃、牡丹等也将陆续绽放。

  郁金香展期间,情侣园还将举办多场丰富多彩的活动,如“人文金陵,书式阅读”书展,提供文学、科技、艺术等方面上千种书籍,供游客挑选阅读。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