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6版:核心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3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张家港福彩和你在一起:助患病女孩渡难关

  张家港市民许某原是一个阳光开朗的90后女孩,五年前,正在读大学的她突发脑血管疾病导致身体瘫痪和语言功能障碍,花掉了家里所有积蓄,让原本并不富裕的家庭生活更困难。张家港福彩中心在核实许某的求助申请后,和电视台栏目组一起给许某一家送去了5000元福彩公益金。

  许某现住在港城康复医院,在母亲的陪护下做康复训练。许某的母亲说,女儿本是个健康活泼、阳光开朗的孩子,学习成绩也不错,不幸的是2012年12月的一天凌晨,她在大学宿舍突然发病。当时她感觉头很痛,痛得眼睛模糊看不清,马上送到学校附近小镇上一个医院挂水抢救,挂完水一看她的瞳孔都放大了,那里的医生说要马上转到苏大附一院去。经确诊,许某患脑血管畸形,导致身体和语言功能完全丧失。通过五年的康复治疗,许某的右手肢体功能和知觉虽然有所好转,但完全康复几乎没有可能,后期康复治疗还很漫长。为了给许某治病,五年时间家里花掉了所有的积蓄,还卖了一套住房。许某的父亲每月工资收入三千元左右,母亲不工作,而许某现在正常康复费用是2000元一个月,家里还有一个90多岁老人需要赡养。

  许某的母亲在得知“福彩和你在一起”爱心公益项目后,向张家港市福彩中心递交了申请材料,并通过审核。市福彩中心工作人员带着五千元福彩公益金赴港城康复医院看望许某,并鼓励她坚持治疗。彩文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