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0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3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17日开始小高考,设241个考点

  快报讯(通讯员 沈考宣 记者 仲茜)2018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考试(俗称“小高考”)将于3月17日、18日举行。今年,江苏省共设241个考点、11679个考场,34.6万名高二学生将走进考场。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注意各自参考科目的考试时间,按要求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场考试。

  因考场会使用金属探测器进行检查,请考生不要随身携带金属物品,尽量不要穿戴含有金属饰物的服饰。也不需要佩戴手表,考场里设置了电波钟。考试开始、结束的指令以考点统一发出的“开始”“结束”信号指令为准,不允许考生提前交卷离开考场。

  省教育考试院重申,体育、艺术类考生必须参加七门科目学业水平测试,考生在参加体育、艺术类专业录取时,其七门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等级中D级(技术科目不合格视为D级)不得超过三门,方可填报高考志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