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0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3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雨水伴冷空气将至,降温10℃

  快报讯(记者 韩雨霁)3月的天气随机切换,前一阵阳光还挥洒得热烈,这一阵又要换阴雨来当主角。3月14日,江苏气象发布寒潮警报和大风警报,一股较强冷空气从3月15日上午起自北向南先后影响江苏各地,冷空气前锋过后气温将明显下降,其中淮北地区最低气温将下降10℃左右,17日最低气温将下降到3℃左右。气势汹汹的降温大军即将到来,你的秋裤准备好了吗?

  3月14日,受暖湿气流增强的影响,江苏省多地出现阵雨。但由于没有冷空气的助阵,雨势还比较“温柔”,雨后的南京甚至还出了会太阳,当天的最高气温也达到21℃左右。不过,未来几天就没这么幸运了,阴雨将是未来一周的主旋律。3月15日,江苏大部有雨,其中淮河以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小到中等局部大雨,其他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等到16日这雨就会慢慢停了,除了苏南地区还有小雨,其他地方都以多云天气为主。17日白天,全省无雨,不是不下,而是“乖巧”地等到夜里才出现,因此不会影响大家的日常出行。

  与此同时,降温的剧本也将同步上演。受北方一股东移南下的较强冷空气影响,江苏自3月15日起就将开始陆续降温,其中,3月15日白天江苏大部气温会比较平稳,到了晚间开始大幅下滑,等到3月16日,全省的最高气温将下降10℃左右,只有10℃上下,而最低气温也将同步下降。需要注意的是,伴随着雨水和降温,大风也会一起到达,其中陆上风力达6到8级,江河湖海面可达7到9级,提醒大家注意安全,谨防高空坠物。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等,白天偏南风4级,夜里转偏北风5到6级,14~23℃

  明天 阴有阵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北到东北风4到5级阵风6级,7~12℃

  后天 白天多云,夜里多云转阴有阵雨,偏东风3到4级,7~16℃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