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14版:3.15 你做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3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网
东方电器3.15大牌开道 保证低价

  随着"3·15"的临近,"质量""服务"、"维权"等成为消费者的关注焦点。3月份无疑成为消费者的服务月,同时因为3月份也是家装旺季,无锡东方电器将联手各大家电品牌,筛选主流精品尖货,开启"开年启家装 钜惠3·15"品质家电315特别活动,力求从价格,品质,服务等方面全面出击。对于有换新家装需求的无锡消费者来说,绝对是咨询购买的好时机。

  全面比价 底价再惠

  此次3.15活动,东方电器采用了全面比价的方式,消费者可以在购买前去全市各家电卖场询价,带着底价来购物。在大厦店卖场还为消费者提供免费WIFI,消费者可以当场搜索各电商的价格,所有价格透明化,消费者买得放心。购物满315元即享立减50元优惠,满3150立减300元。

  一系列赠礼活动缤纷多彩,净化器、吸尘器、电饭煲满额即送;当然活动还不止这些,即日起至3月18日,购买厨热类商品满5000元立返300元全场通用券;满12000元立返800元;满20000元立返1500元,所返通用券使用不设限,是不是优惠力度相当惊人呢!

  大牌开道 实力圈粉

  315期间品牌活动排得满满当当,美的全屋家电,套购直降100-1000元;美的空调享受汰旧换新300-500元折扣优惠。小天鹅畅销款比弗利8公斤滚筒洗衣机仅售6798元。康佳55吋4K智能网络液晶仅售2799元;三星55吋4K智能网络液晶仅售3699元。还有更多特价商品等着您来抢购!

  全员准备 VIP全程导购服务

  315期间,东方电器各门店为套购消费者推出了家电全程导购顾问,为忠实顾客计算经济实用的配套方案,专区接待,店长议价,免去各种排队的繁琐购物环节,同时还可获得超惠惊喜大礼,买得越多越划算!同时,还会在全场增加收银人员,使消费者购物更便捷、更放心。另外,专业的物流配送车队整装待发、全天候客服坐席……只为您的到来。

  本土家电的骄傲,让顾客回归实体店

  东方电器是无锡的一家本土家电卖场。现在家电行业竞争依然非常激烈,无论是连锁卖场还是电商的价格战都已经到达"血淋淋"的地步。东方电器现在已经不打"本土"情怀牌了,资源整合和提升服务才是东方电器如今持续发展的"诀窍",联合大东方集团的百货、三凤桥以及东方汽车城一起开展促销活动,通过返商场购物卡、三凤桥券等方式吸引消费者,这是有别于其他连锁卖场的优势,也是东方电器的底气。背靠上市公司,如今整个集团的会员系统已经打通,任何一个会员都能享受到各个板块的优势。"现在网上家电的销售也在开始下滑,我们认为经过时间的沉淀,不会再出现过去那样网络销售爆发式增长的局面。相应的,一部分消费者会回归实体店,毕竟现在网上的价格实体店都能做,但网上的货品、体验性不如实体店。"该负责人表示,这是实体家电卖场的新契机。

  广告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