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9版:核心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3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南京质监:汽车三包投诉增三成

  快报讯(通讯员 张艳 记者 王益)“3·15”前夕,南京市质监局公布了2017年度12365热线维权报告,报告显示,去年南京市质监部门总共接到了申(投)诉1519件,主要集中在特种设备、家用汽车三包、工业产品、计量四个方面,而特种设备方面,最多的是关于电梯的举报投诉,有554件,占到了全部投诉的近三分之一。

  去年12365共受理的特种设备类举报投诉有650件,其中最多的就是电梯类举报投诉了,有554件,占特种设备类总数的85.2%,占全部投诉的1/3。电梯困人、运行过程中掉层、电梯超期未检、维保单位维修不及时、使用单位未张贴警示标志牌和安全检验合格标志、电梯异响……是市民投诉最多的问题。

  去年的数据显示,在四类投诉中,家用汽车三包有关的质量申诉总共有403件,占总数的26.5%,同比上升了31.3%,增长较大。消费者反映的主要问题是:汽车发动机、变速箱故障,汽车异响,轮胎轮毂问题,车灯故障,玻璃问题,空调故障,车漆问题,行驶中熄火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