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3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村里办“党校”,给青少年上课

  3月9日,南通市通州区四港村“党的创新理论传习所”举办今年首场活动。当地的党员干部代表和30多名青少年聚集在这里。他们以高昂的热情,讲述新时代中国故事,感受中国智慧、中国力量,更好地传习十九大精神。

  “从小家到大国,每个人的故事和梦想都融入祖国繁荣昌盛的进程,才能奏响新时代乐章。”江苏省“党课名师”、通州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曹荣琪表示,“党员和青少年朋友一起讲述中国故事,讲述自己的故事、家乡的故事,讲好新时代新故事,既生动又具体,让大家好懂好记。”

  据了解,去年通州区委宣传部会同区教育局等单位,组织发动广大青年学生读中国故事,产生了良好的影响。严君臣 杨梅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