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3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唯亭街道荣膺首批
省生态文明建设示范街道称号

  日前,江苏省环保厅公布了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乡镇(街道)、村(社区)名单。苏州工业园区唯亭街道作为园区唯一入选街道荣膺江苏首批生态文明建设示范街道称号。

  据悉,此次省生态文明建设示范街道评选是对唯亭街道在生产发展、生态良好、生活富裕和乡风文明四个领域的生态文明建设进行了全面评估。唯亭街道辖区内区域空间开发和产业布局符合主体功能区规划、环境功能区划和生态功能区划要求;能完成上级政府下达的节能减排任务;居民人均收入逐年增加,基本社会公共服务全覆盖;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理念深入人心。

  接下来,唯亭街道将把生态文明建设作为提升区域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举措,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开展生态文明建设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将唯亭打造成为园区、苏州市、江苏省乃至全国生态文明建设的排头兵。

  唯宣 何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