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1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3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557次违法记录,记2339分
累计要罚款93500元

  泰州“违章王”能进全国前五了

  快报讯(通讯员 戚兴杰 记者 毛晓华)4年没年检,557条交通违法未处理,记2339分,保险过期……这辆“违章王”轿车,日前在泰州兴化长途汽车站路段被民警查获。据交警介绍,跟全国各地已经报出来的“违章王”比较,这辆车能进“前五”了。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3月12日,兴化公安局交警大队垛田中队在辖区开展“春雷行动”,严查严治交通违法犯罪,全力预防和压降交通事故。晚上8点45分左右,一辆赣C牌照的黑色桑塔纳轿车临近执勤点时行为异常。民警上前例行检查,发现该车逾期未检,保险过期,且涉嫌使用其他车辆的检验合格标志和保险标志。

  随后,民警通过平台查询车辆信息发现,这辆赣牌桑塔纳自2014年12月之后再未进行过年检,2013年12月之后再未购置责任强制保险。更夸张的是,2014年2月以来,该车累计交通违法记录高达557条,其中在兴化的交通违法有540条,绝大多数都是违反禁令标志和闯红灯。

  民警估算,这辆轿车557次违章记分达到2339分,罚款金额93500元。如果按一本驾驶证12分来计算,190本驾驶证都不够扣,交通违法记录可谓“劣迹斑斑”。

  据驾驶员张某称,该车是别人抵押给他的,他明知汽车逾期未检不能上路,于是“灵机一动”,将其他汽车的年检标志和保险标志“移花接木”到桑塔纳上,试图“瞒天过海”,面对巨额罚款,张某后悔莫及。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