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3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自投罗网,开套牌车到交警队处理违章

  近日,睢宁一男子因涉嫌使用其他机动车号牌被公安机关处以罚款50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行政处罚。

  事发当天,一辆白色宝马轿车缓缓停在睢宁交警大队卡口中队的门旁,可驾车男子刚一下车就被民警团团围住,因为这是一辆套牌车。其实这辆车第一次出现在辖区某路段的时候,民警就注意到了它的存在,并将其列为缉查布控的重点车辆。

  不过,眼前的这一幕并非民警事先安排,而是他自投罗网。原来,这名驾驶宝马车的男子是到交警队处理交通违法的。车子刚停下来就被院内民警发现了。为了不打草惊蛇,民警等该名男子下车后,才上前对其进行检查,当场从其后备箱内找到了该车的真实号牌。

  据“宝马男”供述,由于自己平时开车不注意,经常会出现违章,这才出此下策使用了套牌以躲避电子眼的抓拍。没想到自己来交警队处理违章,一时侥幸就没有摘下来,结果被发现了。

  目前,该男子因涉嫌使用其他机动车号牌被公安机关处以罚款50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行政处罚,其套用的机动车号牌被收缴。李伟豪 刘志胜 刘福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