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3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惠山古镇亮相欧洲旅交会

  日前,第52届德国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ITB)在柏林开幕,无锡市文旅集团以“惠山古镇”为主题在亚洲展厅开设特装展台,向世界展示惠山古镇的江南风情及文化内涵。

  今年的特装展示延续了往年的设计特色,用白墙黛瓦圆拱门、马头飞檐红灯笼、蓝印花布油纸伞,以及锡惠景区的经典元素“螭吻飞泉”和唐宋石经幢灵动地体现惠山古镇的风貌,透过古朴的花窗还可见烟波浩渺的太湖和七桅古帆船,让前来交流洽谈的旅行商们仿佛身临其境。

  据悉,此次参展是惠山古镇景区形象标识启动后首次在全球旅游交易市场亮相。王庭萍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