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0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3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南京公积金支持人才安居系统上线
高层次人才贷120万
可以申办了

  快报讯(记者 张瑜)3月7日,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南京市住房公积金支持人才安居工作系统2月28日正式上线,这意味着经相关部门认定的高层次人才,可以正式申请办理住房公积金租房提取及贷款等业务。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今年2月2日,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出台了《南京市住房公积金支持人才安居工作实施细则》,其中明确规定,南京市高层次人才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房租的标准放宽到现有标准的2倍,每月最高可达到1800元;购买自住住房的住房公积金贷款限额最高可放宽到规定限额的4倍,按照现在每人最高可贷30万来计算,也就是高层次人才买房公积金贷款最高可贷120万。

  其中,《南京市人才安居办法(试行)》中的A、B、C类人才,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房租的标准放宽到现有标准的2倍;A、B、C类人才最高可贷额度分别放宽到规定限额的4倍、3倍、2倍;夫妻双方均为高层次人才的,可分别按人才类别计算个人可贷额度。A、B、C、D、E类人才开户缴存住房公积金后,即可申请租房提取或住房公积金贷款。

  据了解,在南京市住房公积金支持人才安居工作系统正式上线后,高层次人才可在南京市7家住房公积金归集业务承办银行和21家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承办银行中任选一家银行办理相关业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