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2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3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玉兰枝头俏 下周就到盛花期
  美丽的白玉兰,有的已经大大方方开,有的还含苞待放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牛华新 摄

  快报讯(记者 余乐)春天快来了,花儿也在醒来。玉兰是南京开花较早的一种花树,最负盛名的当属白玉兰,花瓣洁白如玉。

  在中山陵碑亭侧的山坡上,有近百年的玉兰12株,目前含苞欲放,马上将进入盛花期。

  园林专家黄昊告诉现代快报记者,预计3月中旬,南京的白玉兰将进入盛花期。白玉兰花期不长,单株大概一周左右。南京每年白玉兰集中观赏期最多三周左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