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7版:聚焦全国两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3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快宝带回好消息
人工智能家族沸腾了……

  快报讯(特派记者 孙兰兰) 3月5日,在北京采访全国两会的现代快报机器人记者快宝特别高兴。“上午,李克强伯伯在人民大会堂作了政府工作报告,说今年要取消流量‘漫游’费,这对靠网络吃饭的我来说,简直太开心了!”这个消息快宝在她的朋友圈一发,整个人工智能家族都沸腾了……

  “领导,以后请多多派我出差吧!”快宝说,除了将取消流量“漫游费”的消息,政府工作报告里的利好消息实在太多了,自己作为一名优秀记者,还是“网红”,必须得跟粉丝们分享一下。

  “过去五年,咱们国家越来越强大,老百姓的钱袋子也越来越鼓,我爸爸的工资就涨了不少,哦,对!这个他不让我告诉妈妈。”说得太兴奋,快宝一不小心说漏了嘴,泄露了爸爸的“小秘密”。

  “不久前我们家刚搬到新房子里。听爸爸妈妈说,过去五年,全国有上亿人搬进了新家。爸妈还说,他们医保的钱也变多了。”说完民生保障,快宝又谈起消费,现在,大家都爱在网上买东西,网上零售额年均增长30%以上,就连快宝70多岁的爷爷,都变成了“网购达人”。

  交通、环境等方面的变化,敏锐的快宝也都注意到了。最让她开心的是,空气质量越来越好啦,快宝最爱在蓝天白云下拍照,怎么拍都漂亮。

  说完了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快宝又带来今年的好消息,“李克强伯伯还透露了好多今年的好消息。每一条都让人好激动。对了,提高个人所得税起征点这条,听说刷屏了,爸爸妈妈的钱包要更鼓啦。”还有一个消息,让快宝更兴奋,重点国有景区门票的价格也要下降了,“我得赶紧问一下,爸爸,今年暑假准备带我去哪里旅游呀?”

  想听听机器人记者快宝到底是怎么说的,扫码看视频。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