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6版:核心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3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校园拍客”第二弹来啦
寻找你身边的校园达人

  拍条两分钟的短视频也能赚钱,是不是很心动?现代快报“校园拍客”第二弹来啦!本期的视频主题为“寻找你身边的校园达人”,不管是老师还是宿管员,只要是学校里有意思的人,都可以用镜头记录下来,我们可以让你的视频被更多人看到。

  开学了,赶紧收收心,拍视频赚稿费吧!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马壮壮

  寻找你身边的校园达人

  继上一次现代快报“我的春节”视频征集活动以来,我们收到许多不错的视频,一大批拍客拿到了稿费,开开心心过大年。下面敲黑板划重点啦!这次我们的新主题是“寻找你身边的校园达人”。达人可以是老师,可以是同学,可以是宿管大妈,可以是辅导员……只要有特点,都可以用你的镜头记录下来。

  重点是,他们有什么过人之处?比如这位老师写得一手好字,上课风格极具特色;听说南京体育学院有世界冠军当老师,冠军的课堂是什么样子?宿管大妈阿姨大小节日都会给同学们做吃的,就像妈妈一样……只要题材有新意,稿费等你拿!

  在这里也提醒大家,本期视频征集从即日起至三月底,拍摄的主体是人物,在视频内容上要做到“见人见事”,塑造人物要做到丰满,有故事性。视频时间不要过长,两分钟左右的短视频即可。将视频传给我们,一经采用,我们会传播给更多人,也许你会成为网红哦!

  视频一经采用,可获得100-500元稿费

  你也许在网络上看过很多资讯类视频,有的暖心,有的幽默。有没有想过,你自己拍的视频也可以走红网络?

  你有好作品,我们就送福利!只要你是江苏的在读学生,不管是中小学生、本科生、研究生,都可以拿起手机、相机,记录身边有意思的事,题材不限、体裁不限,只要是原创、无版权纠纷,资讯、微电影、MV、搞笑视频等,都可以“砸”给我们。

  上传视频一经采用,每条视频作者可得到100-500元稿费;每月点击量前三名的分别有1000-3000元的额外奖金,每月被采用视频最多者,还能再获得1000元奖励。更惊喜的是,快报将为你全网推送。每位作者都有署名权,准备好当“网红”吧!表现优秀的校园拍客,还有机会在现代快报实习,专业的老师为你提供免费培训,提升你的实操水平。未来,现代快报视频团队欢迎你的加入。

  视频拍摄要求:

  1.横屏拍摄,视频尺寸要求1920×1080 mp4格式

  2.镜头要稳,不要晃动,注意构图

  3.注意剪辑语言,塑造人物要做到丰满,有故事性

  4.注意拍摄现场的环境,避免视频中出现爆音

  5.视频时长两分钟左右即可

  6.作品要求原创,杜绝剽窃,因版权问题所产生的一切损失全部由视频提供者承担

  参与方式

  1. 拨打快报热线96060,留下姓名、电话、QQ、学校

  2. 关注现代快报官方微信,发送“校园拍客报名+姓名、电话、学校、QQ”

  3. 扫描二维码进拍客QQ群,附上真实姓名与学校信息

  4. 参与“寻找你身边的校园达人”视频征集活动的同学,可以将拍好的视频发送至3150966079@qq.com ,内容包含“校园拍客报名+姓名、电话、学校、QQ”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