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7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3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宁聚计划”新春招聘会人气旺

  快报讯(记者 刘伟娟)3月3日,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市人才大厦举办“宁聚计划”新春专场招聘会。180家单位提供了1892个岗位,共吸引3000多人进场求职。

  招聘会计划当天上午8点半开始,但7点半,人才大厦门口就聚集众多大学生,有自发前来的,也有学校组织的。河海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10多所高校用大巴车送学生前来求职。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南京软件谷移动互联网研究院、江苏润和软件、南京烽火软件、南京熊猫电子等单位进场揽才。

  据介绍,“宁聚计划”新春专场招聘会在活动内容和形式上进行了拓展与创新,将现场招聘、政策宣讲、业务受理相结合。专门设立了区(园区)招聘专区,江北新区和11个区结合各区产业特色和企业需求组织了74家单位参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