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3版:南京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3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5日起全市小学实施“弹性离校”
教育局鼓励应用网络智能平台,方便家长参与

  快报讯(记者 黄艳)3月1日,南京市教育局发布有关“弹性离校”最新信息,本学期,全市小学“弹性离校”正式实施时间不晚于3月5日,各校托管结束时间原则上全年统一为18点。

  据悉,南京市所有公办、民办小学将通过发放告家长书、网上公告等方式开展宣传动员,确保每个学生家庭充分知情并自主申报,不得拒绝符合条件的学生报名参加。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各区要按照有关要求,规范日常运行管理,立足学校实际优化服务内容。

  另外,南京市教育局鼓励区和学校积极应用“弹性离校”管理平台等现代技术手段提高服务管理水平,例如南京市中央路小学将在3月5日试用“弹性离校”网络智能平台,家长可在网上提交孩子当天是否参加“弹性离校”的相关内容,这样更加便捷高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