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7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3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官宣博阿基耶
外援拼图完成
苏宁送走喀麦隆人穆坎乔
  加纳前锋博阿基耶加盟苏宁 俱乐部供图

  博阿基耶终于来了!2月28日,在冬窗期即将关闭之时,苏宁终于宣布签下加纳国脚博阿基耶。博阿基耶到来之后,拥有五名外援的苏宁必须送走一人,原本传言前往科林蒂安的特谢拉并没有走成,走的是上赛季的保级功臣穆坎乔。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王卫

  博阿基耶现年25岁,身高1.86米,体重80公斤,右脚选手,加纳国籍,场上司职中锋或边锋。博阿基耶曾效力热那亚、萨索洛、尤文图斯、艾尔切、亚特兰大、罗达JC以及拉蒂那俱乐部,现效力于塞超豪门贝尔格莱德红星,他与贝尔格莱德红星的合同到2020年6月30日。博阿基耶2017/18赛季代表贝尔格莱德红星在正式比赛中出场28次,打入23球并有3次助攻,效率惊人。作为加纳国脚,他累计代表加纳国家队出场13次打入5球。目前,德国足球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给博阿基耶标出的评估身价是200万欧元。

  从上赛季的比赛来看,苏宁非常需要一个像博阿基耶这样能在对方禁区里充当支点的中锋。有了中锋,特谢拉才能在边路大杀四方,拉米雷斯才能在中前场发挥作用。另外,博阿基耶脚下技术不俗,个人突破和射门能力也都可以在中超立足。

  博阿基耶到来之后,加上原有的特谢拉、拉米雷斯、穆坎乔和帕莱塔,苏宁拥有五名外援,在本赛季中国足协出台外援“报4上3”的政策之后,必须送走一人。最终,江苏苏宁决定送走上赛季中期签下的喀麦隆前锋穆坎乔,原本外界传言的特谢拉前往科林蒂安并没有成行。穆坎乔离开之后,剩下的四名外援中,帕莱塔、拉米雷斯和刚刚引进的博阿基耶将组成苏宁后防、中场和前锋的中轴线,原本就不受卡佩罗重用的中超前标王特谢拉,需要用自己的努力去争取上场机会。

  链接

  留洋小将张凌峰加盟苏宁

  2月28日上午,江苏苏宁宣布了张凌峰的加盟。苏宁表示,经协商,即日起原葡萄牙乙级联赛托里什人俱乐部球员张凌峰正式加盟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2月28日也恰逢这位小将的生日,苏宁在欢迎张凌峰加盟俱乐部的同时,也为其送上了生日祝福。张凌峰出生于1997年,身高176cm,先后入选过U19、U20国家队,出场9次打入2球;在葡乙联赛,他代表托里什人出场43次打入2球,并在上赛季帮助球队获得葡乙F组第二位,获得南区升级赛资格。张凌峰有着出色的脚下技术和开阔的传球视野,可以打前腰、边前卫等位置。冬训期,张凌峰在苏宁队参加了第一阶段的试训,获得教练组认可。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