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7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2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3部提名热门影片3月将在国内上映
“奥斯卡月”,一起High
  ▲《三块广告牌》
  《水形物语》
  本版图片由片方提供

  即将到来的3月,特别High。看腻了国产喜剧片的观众们,将在电影院迎来十几部国外大片,从奇幻到现实,从动作到动画,你爱的类型全都有。其中,有3部还是今年奥斯卡夺奖大热门——获13项提名的《水形物语》,获7项提名的《三块广告牌》,获最佳男配角提名的《金钱世界》。考虑到奥斯卡颁奖典礼尚未举办,不少网友笑称,这个3月,或许是内地影迷“追奥”最快的一次了。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郑文静

  狂刷奥斯卡

  《水形物语》:13项提名领跑第90届奥斯卡

  2018年春节档,中国内地影市的各项票房纪录迎来了一次全面刷新,6部国产大片短短7天就收获了56.5亿,大幅刷新去年春节档创造的33.8亿票房纪录,不过即将到来的3月,形势将发生大逆转,已经确认上映的30多部电影中,进口大片多达一半,且实力远远超越同期国产片。其中,获得第90届奥斯卡13项大奖提名的影片《水形物语》备受关注,该片已经确定于3月16日在中国上映。

  《水形物语》讲述了一场“人鱼”之间跨越种族的神奇浪漫故事。影片中,哑女爱丽莎是一名政府机构的清洁工,在工作中意外发现了实验品:神秘生物人鱼,她与人鱼在一次次接触中产生情愫,由于看不惯实验室负责人对人鱼的虐待,爱丽莎决定帮助人鱼逃出实验室。

  导演托罗一向以奇幻风格著称,曾执导《鬼童院》《地狱男爵2》《潘神的迷宫》《环太平洋》《猩红山峰》,在影坛有着不可替代的影响力。

  《三块广告牌》:悲情母亲对峙警察局局长

  《三块广告牌》除了获得奥斯卡7项提名,在豆瓣上也获得了8.7的高分,将于3月2日上映。

  电影讲述了米尔德丽德(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 饰)的女儿惨遭杀害,她决定竖起三块广告牌,在上面点名批评警察局局长威洛比(伍迪·哈里森 饰),以此和当地警察对峙,这在小镇上引起轩然大波,众多人物相继被卷入这场充满暴力感的纷争之中。

  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早在21年前就凭借《冰血暴》当上奥斯卡影后,据称她这次的表演方式足以让她再拿一座最佳女主角奖。

  《金钱世界》:世界首富拒绝为孙子付赎金

  一手打造《异形》《银翼杀手》等的电影大师雷德利·斯科特,回归现实题材,他导演的最新电影《金钱世界》将于3月2日上映。

  电影还原了1973年震惊世界的首富家族绑架案:在罗马街头漫步突遭绑架的首富之孙,拒绝为孙子支付1700万美金赎金的世界首富,独自营救儿子的独身母亲……金钱与亲情在富人的世界里将面临终极选择。

  影片去年12月份北美上映时就有影评人盛赞饰演首富的普卢默,称其奉献了一场“奥斯卡级别的表演”,而在1月24日公布的第90届奥斯卡提名名单中,克里斯托弗·普卢默也不出所料地入围了“最佳男配”。

  围观众英雄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

  21岁女英雄劳拉上线

  《古墓丽影》是最受全球玩家欢迎的游戏之一,游戏改编而来的电影《生化危机》和《古墓丽影》都曾大获成功。安吉丽娜·茱莉就是从老版《古墓丽影》走红。最新的电影版《古墓丽影:源起之战》国内定档3月16日,与北美同步上映。影片讲述21岁的劳拉·克劳馥作为新人的首次探险,揭秘她从平凡女孩到强悍女神的成长历程。

  新的劳拉扮演者是艾丽西亚·维坎德,是好莱坞新生代领军人物,凭《丹麦女孩》拿过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

  《黑豹》:

  累计票房已超过《钢铁侠》

  漫威超级英雄电影《黑豹》将于3月9日上映,作为2018年首部超级英雄电影,该片票房大爆的同时收获观众和评论界的一致好评。2月16日《黑豹》在海外公映后,首周就以全球3.61亿美元票房夺冠,在北美本土1.92亿美元位列影史第五并打破多项票房纪录。

  目前,《黑豹》累计票房已经超过《钢铁侠》的3.18亿,在漫威宇宙影片的北美票房榜暂列第8位,相信名次还会继续攀升。

  《环太平洋:雷霆再起》:

  第二代机甲战士PK巨兽

  由美国传奇影业、美国环球影业和善为影业联合出品的好莱坞科幻动作巨制《环太平洋:雷霆再起》日前发布了IMAX版预告和海报。

  重建后的人类世界再次遭遇空前危机,前所未见的庞然巨兽在一片红色硝烟中逐渐逼近,展现出可怕的毁灭性和破坏力,地球再次陷入空前危机。在这个攸关存亡的时刻,新一代机甲学员们临危受命,守住地球最后一道防线。

  机甲与怪兽,再加上震撼视效,必将带来极大的视觉冲击力。影片将于3月23日登陆全国院线。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