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4版:车天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2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携手消协、汽修专家、律师
快报车天下启动3·15汽车消费维权行动
  微信公众号
  kb_ctx

  1月底,现代快报联合市消协开通了汽车维权投诉台,让在汽车消费和使用过程中权益受损的车主,找到了“娘家”,也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高度关注。为了进一步帮助消费者维权,快报·车天下又联合了多名汽修专家和律师组成了维权团队,正式启动3·15汽车消费维权行动,为消费者提供更专业的维权服务。

  

  实习生 甘文琦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张雷

  重磅推出汽车投诉红黑榜

  近期,快报·车天下全媒体投诉平台开通以后,不少读者和用户纷纷留言反映他们的用车、买车烦恼。例如,热线电话用户石先生向记者投诉某品牌汽车存在质量问题,他称2017年10月份买了一辆某品牌车,不久便发现车子异响,进店反复维修都没有结果。

  随着汽车销量日益增长,围绕汽车消费的纠纷也逐年增多。今年,现代快报联合市消协成立了汽车维权投诉台,旨在监督车市不合规现象、帮消费者投诉维权。据记者统计,自汽车维权投诉台成立以来,已陆续收到消费者投诉近百条,涉及销售合同问题、质量问题和服务问题的方方面面。快报记者从中进行了调查、协调,帮助消费者维权,并对不予解决的汽车厂商进行了曝光,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称赞。

  此外,快报·车天下将根据投诉台的数据,对涉及投诉的汽车品牌进行统计排行,推出江苏汽车消费领域的“3·15红黑榜”,并针对其中的典型案例,邀请消协专家、汽修专家、律师做个案分析,推出2018年江苏汽车消费十大典型案例,为消费者作出消费指南、消费提醒和维权建议。

  全媒体平台征集消费者投诉

  为了更好地帮助消费者维护自己的合理、合法权益,今年“3·15”快报将联合市消协,发挥舆论监督作用,接受广大消费者的投诉,将侵犯消费者权益的相关厂商予以曝光以维护消费者权益。

  即日起,读者针对买车、用车过程中遇到的质量问题和服务问题,可通过三个渠道来投诉:其一是现代快报读者热线96060;其二是快报·车天下投诉热线(025―84783620),其三是关注快报·车天下官方微信“江苏汽车圈”。

  针对广大读者集中反映的问题,本报将组成媒体、消协专家和汽修专家、行业律师调查团进行调查、采访以还原事实真相,曝光损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汽车厂商,全力维护消费者权益。

  ■投诉渠道:

  现代快报热线电话:96060

  汽车部:025-84783620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