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3版:南京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2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六旬护工医院内猥亵10岁女童

  有人听到女童呼喊后大声喝止恶行,目前嫌疑人被警方刑拘

  快报讯(通讯员 秦公轩 黄忠惠 记者 陶维洲)南京的10岁女孩甜甜(化名)跟爸爸去白下医院探望爷爷,结果却遭遇一六旬男性护工的猥亵。2月27日,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秦淮警方获悉,目前该护工因涉嫌猥亵儿童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2月11日,10岁女孩甜甜跟着爸爸去医院看望生病的爷爷。刚到医院,爸爸就陪着爷爷去楼上做检查,因为爷爷住的是单室套病房,甜甜就自己一个人在病房里写寒假作业。谁知甜甜刚写了一会儿,突然有一双手搭上了她的肩膀。甜甜吓了一跳,转身一看原来是医院的护工张某。

  张某问孩子:“你的爸爸、妈妈和爷爷呢?”甜甜如实告诉他,爸爸陪爷爷去楼上做检查了,妈妈在上班没来医院。没想到,甜甜刚说完,张某就关上了病房门,随后紧紧抱住了甜甜。甜甜被抱住后,觉得很难受,拼命挣扎,可是张某并没有要放手的意思,双手还更加不老实乱摸。

  甜甜察觉到了危险,开始大喊:“不要摸我!不要摸我!”正巧隔壁的李奶奶做完检查路过甜甜爷爷的病房,听到甜甜的喊叫,便推开病房门。看到眼前的一幕,李奶奶感觉到事情不对劲,便呵斥张某:“你抱着人家小女孩干什么?”张某见有人来了,赶紧悻悻离开。

  张某走后,甜甜就抱着李奶奶号啕大哭。等甜甜的爷爷和爸爸回到病房后,甜甜才把之前发生的事情说了出来,之后就再也没有说过一句话,回家就把自己关在屋子里不肯出门。孩子爸爸赶紧报警求助。

  南京朝天宫派出所接到报警后,当即派民警来到甜甜家中。得知是警察来了,甜甜才打开房门出来,说出了一切。原来,早在甜甜第一次去医院看望爷爷的时候,张某就在开水房“抱”过甜甜。

  随后,民警通过甜甜的辨认找到了张某,其对猥亵甜甜的经过供认不讳。目前,张某因涉嫌猥亵儿童已被秦淮警方刑事拘留,相关工作还在进一步开展中。

  警方提醒广大家长,平时要教育孩子,不要让陌生人触摸自己的隐私部位;大胆拒绝一切感到害怕、不舒服的触碰,要立即逃离现场并把事情告诉父母。作为家长,不要让陌生人有单独和孩子相处的机会,一旦发现家中小孩遭遇猥亵事件时,一定要及时报警。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