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9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2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近日“夜雨”频繁
好在元宵节当晚会消停

  快报讯(记者 徐岑 韩雨霁)本周江苏的雨下得很“知趣”,基本是“夜雨”模式。昨晚,第一场雨如约而至。今天白天就停了。明夜,雨将再次光临。3月2日元宵节白天又悄然离去,一点都不影响大家晚上看花灯赏圆月。

  赶在雨水来前,昨天白天,温度上演了疯狂飙升的戏码。全省最高气温都在16℃以上,镇江、常州、南京等苏南局部地区直逼20℃。持续送暖,街头已经有部分美少女褪去厚重的羽绒服,换上了裙子。

  然而,昨天傍晚,南京开始下雨。夜里,江苏全省转阴。淮河以南地区雨势还不小,大部分地区中雨,局部大雨。28日白天,沿江苏南地区小雨就慢慢停了,其他地区也是多云好天。

  下一场雨3月1日又来了。不过,这场雨依然是“随风潜入夜”,而且集中在南部地区。江苏气象预报,沿淮和淮北地区多云转阴,其他地区则由多云转阴有小雨。以南京为例,白天还是多云好天,夜里会慢慢转小雨。

  雨到3月2日白天又停了。3月2日全省转多云好天。恰逢元宵节,今年不用在雨里赏花灯了,大家可以放心去玩,只是要注意安全哦!

  雨水过后,再加上风力增大,升温就要按下暂停键了。全省最高气温都有回落,小幅下降到15℃左右。气温有起伏,提醒小伙伴们别忙着脱衣服,还是要多捂一捂。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雨止转阴到多云,西北风5级阵风6到7级,9~15℃

  明天 白天多云,夜里多云转阴有小雨,东北风4到5级阵风6级,6~15℃

  后天 阴到多云,偏东风3到4级,5~14℃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