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0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2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常州一律师身中多刀死在家中
警方排除他杀
  死者生前居住的小区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宋体佳 摄

  快报讯(记者 宋体佳)近日,常州当地网络传播着这样一条消息:大年初三(2月18日),金坛一名男律师身中30多刀死在家中。2月26日,现代快报记者多方采访获悉,当地警方介入调查后排除他杀。目前,经家属请求,当地警方已提请常州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法医进行复检。

  据了解,死者姓吴,今年49岁,是当地一家律师事务所的律师,生前住在常州金坛区某小区。2月26日下午,现代快报记者在现场看到,死者吴某某家的大门上贴着金坛公安分局东城派出所的封条。

  据死者的一位同事透露,作为律所合伙人之一,吴某某做了多年律师,主要接手民事纠纷官司。“他为人比较温和,同事关系非常好,也没看出有什么异常,过年放假前还好好的,没想到会这样。”该同事介绍说,现在所里也在配合警方做调查。

  现代快报记者从权威部门获悉,2月18日6时许,金坛分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王某某的报警,称其早上起床后发现女婿吴某某在家割喉自杀,原因不详。接警后,该局刑警大队技术员和法医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勘查。现场,门锁完好,无损坏痕迹,尸体周围的地面上除医护人员无外来人员足迹,现场无明显打斗迹象。当天上午,法医对死者进行尸表检查。检查发现,死者吴某某体表损伤符合自己形成的特征,而提取的心血中未检出常见农药、杀鼠剂、安眠镇静类药物成分及乙醇成分。综上情况分析,排除他杀。目前,应死者家属请求,该局按照相关法律程序,现已提请常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法医进行复检。

  另据金坛区司法局一位工作人员介绍,案发后,当地警方很快介入调查,“听说身上有30多处刀伤,我们也成立了调查小组,正在了解情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