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7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2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这个春节收了多少红包?校园拍客带你看——
人小鬼大!看萌宝花式数红包
  陈志豪侄女在数红包 视频截图

  这个春节假期,你一共收到了多少红包,又给“熊孩子”发了多少红包?怎样才是数红包的正确方式?校园拍客陈志豪带你围观一段侄女 “花式”数红包的视频,萌翻全场。

  截至2月25日,现代快报收到了300多条校园拍客发来的视频,采用了30多条,支付稿费3000多元。想自己挣稿费吗?那就赶紧加入我们吧。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舒越

  数了三遍,终于把压岁钱数对了

  “1、2、3、4、5……”2月25日,校园拍客、南京体育学院学生陈志豪传来一段五六岁的小女孩数红包的视频,机灵的眼神、可爱的动作,还大方地唱着儿歌,不少网友直呼——“被萌化啦!”

  陈志豪介绍,视频中的小女孩是自己侄女,叫邹羽釸,大家更习惯叫她小名“宝宝”。“宝宝还在上幼儿园,平时就非常机灵可爱,特别讨喜。”他回忆,本来自己只是试着问问她愿不愿意配合拍一段视频,没有抱很大期望,没想到她很爽快答应了,一听说能放在网上传播,更兴奋了。“她一共数了3遍红包,第一次数出来是13张,第二次变成了15张,直到第3遍终于数对了,18张!”陈志豪笑着告诉记者,他也收到了长辈们的红包,不过没有侄女多,但因为投稿校园拍客,赚了700元,所以总数比她更多了。

  “我和侄女的关系更像是哥哥和妹妹,经常互相逗乐对方。”陈志豪说,侄女从小就很喜欢跟他玩,尤其喜欢摸自己耳朵,这次发现她还一点不怕镜头,表现力很强。在视频最后,宝宝唱的儿歌《大公鸡》也是她即兴表演的,很是自然大方。春节期间,宝宝还拉着全家人跟她一起学剪窗花、唱儿歌,“其实剪纸就是很简单的爱心形状,她都教得特别认真,最后我们都被她逗乐了,真是全家的‘开心果’。”他说。

  这个春节,你从快报拿了多少稿费?

  2月6日起,现代快报联合江苏共青团,开始招募“校园拍客”。首期以“我的春节”为题,邀请大学生拍摄1分钟短视频,一经采用可获得 100-500 元稿酬。

  据统计,截至2月25日,现代快报收到了300多条校园拍客发来的视频,有记录年夜饭制作的,有逛庙会、赶集的,甚至还有海外旅行的……其中被采用的视频有30多条,快报在“校园拍客招募QQ群”中发放了稿费3000多元。其中,校园拍客陈志豪发送7条视频,被采用3条,获得700元,成为2018年春节最大赢家。

  “我的春节 ”主题视频征集时间将于3月5日正式截止。假期结束,回到校园中的你们,是不是觉得新鲜事更多了?快报十分欢迎各位喜爱摄影的大学生,拿起手机(横着拍)、相机,拍摄校园新闻、身边趣事发给我们,题材不限、体裁不限,只要是原创、无版权纠纷、微电影、MV 等,都可以“砸”给我们。优秀作品将会被现代快报全网推送,表现优秀的拍客还有机会来现代快报实习、工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