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9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2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265人春节前拿到
4000多万执行款

  快报讯(记者 顾元森)“哇,奶奶,好多钱呀!这是给你的!”债权人肖红的小孙女儿从江苏建湖法院执行局副局长王军的手中抱过了发还的集资款,眼睛笑成了月牙儿。这是2月13日上午,建湖法院涉民生、涉金融案件执行款集中发还现场的感人一幕。265名群众喜笑颜开,纷纷为法院点赞。

  近期,为让群众过上欢乐祥和的春节,建湖法院根据全市法院统一部署,开展“春暖行动”涉民生、涉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执行。此次执行行动中,建湖法院共执结涉民生类案件248件,执行到位金额2850余万元,涉金融类案件执行到位金额2700万元。

  2月13日上午,法院再次集中发还4000余万元。其中,许某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案涉及受害人221人,目前为受害人追回案款2500余万元,最大限度地保护了债权人的合法权益。

  据了解,盐城法院始终坚持涉农民工案件快立、快调、快审、快执,切实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2017年,盐城法院执结涉民生案件15267件,13894名失信被执行人被列入黑名单,8336人次被限制高消费。司法审判执行作为维护公平、倡导诚信的“利剑”,作用日益凸显。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