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6版:欢欢喜喜过旺年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2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中短途客流高峰来了
南京六大汽车站超9万人回家

  快报讯(通讯员 赵根华 记者 李娜)2月14日,南京长途客运将迎来节前运输最高峰。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六家客运站调度部门了解到,14日当天六家汽车站发送旅客将达90000余人次,加班近1000班,比13日增加约5000人次。

  从13日7时起,大量旅客源源不断从地铁、公交、火车站涌入小红山车站。旅客构成中,除民工、探亲流外,旅游流迎头赶上,“三流合一”成为长途客运的主力。旅客流向集中在盱眙、泗洪、连云港、宿迁、盐城以及河南、湖北、山东、安徽一带。

  小红山站实行限时进站,一二楼候车区畅通有序。因为天气晴好,班车及时到达发车,旅客在短时间得到了疏散。

  据介绍,14日小红山车站将全面开放7000平米负一层候车室,对进站旅客实行限时30分钟凭票进站。由于旅客携带的年货较多,六家客运站将邀请驻站公安部门加强安检力度;14日、15日上午六家客运站客流流向主要是本省及周边城市等中短途,南京公路客运将迎来中短途旅客运输高峰。考虑到驾乘人员回家过年的因素,14日起超长班线将全线停发。

  大年三十,相较往年,南京各汽车站均延迟了发班时间,其中小红山站、南站延迟到17:00,东站、北站、葛塘站延迟到15:30。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