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1版:南京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2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暖心服务获点赞 规范服务记心间

  快报讯 近日,紫金农商银行城镇支行走进一位面色焦急的客户。原来该客户的父亲80多岁、因急发脑梗住进了医院ICU重症监护室。客户在翻看父亲物品时发现了多年前在该行开立了一张活期存折,现急需这笔存款支付医疗费,但密码他父亲已不记得了。

  该行本着“以人为本”原则,第二天就安排两名工作人员前往医院调查,协助客户的父亲签字按手印,并拍照留存相关资料。工作人员回到网点顺利完成密码重置,第一时间将钱交到客户手中,客户手里拿着这“救命钱”,激动地说:“你们紫金的服务贴心、效率也高,虽然需要上门办理,但并没有就此耽误我们看病的时间,真是太感谢了。”

  该行表示,紫金农商银行始终秉持“规范服务、人性服务”的原则,在坚持办理业务的基本原则的同时,急客户所急,为客户打开了一条温情服务通道。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该行客户至上的理念将会践行的更深更远。

  (许庆)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