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0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2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红红火火迎新春
无锡拈花湾新增15米高巨型篝火
  拈花湾巨型篝火 景区供图

  快报讯(记者 金辰 王庭萍)红红火火的巨型篝火、年味手作,禅味浓浓的拈花禅行、脱俗客栈……现代快报记者从无锡市滨湖区举办的“Show美滨湖——约会拈花湾”活动了解到,春节期间,禅意小镇拈花湾将举办不一样的年俗活动,新增15米高的巨型篝火,激情点燃新春祝福。

  春节期间,拈花湾农禅广场设置15米高的巨型篝火,以安全可控的光电形式打造电子篝火,昼夜红火,年味十足。篝火通电后散发柔美祥和的霓虹光彩,如火焰般熊熊燃烧,寓意红火旺春,激情点燃新春祝福,也是对美好生生不息的希望。巨型篝火周围将设置九个2.6米高的象征着“福禄寿喜财”的中型篝火,游客可在售票窗口领取祈福卡片,将写满祝福话语的卡片投入祈福箱,许下平安喜乐的愿望。

  夜幕降临,街灯亮起,让拈花湾的夜更加迷人,由G20文艺晚会总制片人沙晓岚及其团队匠心打造的《禅行》演出唯美上演。《禅行》是拈花湾禅文化表达的精华所在,亦是融观赏、互动、体验、巡游于一体的生活艺术,包含拈花塔点亮仪式、五灯湖《花开五叶》表演等。朦胧夜色灯影里,它如同一场精雕细琢的文化盛宴,仅在灵山小镇·拈花湾才能一窥真容。

  在拈花湾,每一家客栈都有着别致的名字,云水间、平常居、一花一世界、芦花宿、草鞋山庐、无门关、解缚、棒喝、萤火小墅……而一片瓦、一丛苔藓、一排篱笆,都蕴含满满的禅意,体现栖居的诗意。

  新年期间,景区内设有老少皆宜的拓版画、抄经、插花等十多种丰富多彩的手作活动,在体验DIY乐趣的同时,将祝福融进手中,创作一份有温度的新年礼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