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7版:城事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2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谁是球王》足球大赛3月9日开踢

  2017—2018《谁是球王》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大赛(连云港站)将于3月9日到13日,在连云港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举办。届时,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现场录播并播出。

  此次大赛旨在全面展示校园足球在教学、训练、竞赛方面取得的成绩,让同学们在竞赛活动中感受集体的力量,体验运动的乐趣,强健身体素质,磨炼意志品质,从而践行校园足球作为育人工程的发展理念。

  比赛分为小学组、初中女子组、初中男子组和家庭组四个组别,赛程分为省内组队、大区赛、半决赛和全国总决赛四个阶段,连云港高新区承办的是全国8个赛区之一的华东赛区,来自浙江、安徽、上海、江苏等4个省市16支队伍的200名左右教练员和运动员,将在连云港决出大区赛球王。

  王晓宇 滕安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