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7版:城事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2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2018年教育任务分解工作完成

  日前,2018年连云港市全市教育工作会议召开,连云港市教育局局长陈中总结了2017年工作并对2018年的教育任务进行了分解布置。

  会上,陈中从教育现代化建设、城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规范招生、校园安全稳定等十个方面充分肯定了2017年全市教育事业取得的成绩,并分析了进入新时代教育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根据省市的相关工作要求,陈中对2018年教育任务进行了全面梳理、分解,具体落实到县区和处室。

  会上,各副局长就分管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各县区教育局递交了目标责任书,机关处室递交了工作任务清单。

  王晓宇 康凯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