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5版:财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2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交通银行发布手机版
“沃德理财顾问”

  2月8日,交通银行推出了手机版“沃德理财顾问”,只需点击交行手机银行APP测评按钮,“沃德财富顾问”就能对客户现有资产配置进行智能化诊断和点评,并通过后台算法提出个性化配置建议,客户确认后可一键购买。

  此外,交通银行还同步推出了“沃德财商指数”,对客户的个人财富管理能力做出量化分析。分数越高,表示其在同类客群中资产配置更合理,财富管理能力更强。“沃德财商指数”包含流动性、保障性、安全性、盈利性四个维度,对应现金管理类(活期存款、货币基金等)、保险保障类(意外险、年金险等)、稳健投资类(定期存款、国债等)和进取投资类(基金、信托、贵金属等)四大资产分布。根据“沃德财商指数”给出的四维图形,客户能够一目了然洞察自己当前资产配置的优缺点,并根据建议方案进行优化,从而提升“沃德财商指数”得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