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2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唯亭街道工联会
走访慰问高龄劳模

  近日,唯亭街道工联会走访了辖区内3名80岁以上劳模王全官、苏建民和杨英华,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市总工会的慰问品。

  王全官虽已83岁高龄,但仍然身体健朗,回忆起年轻时吴县水泵厂的工作经历依然历历在目。当时他凭借着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工作岗位艰苦奋斗,于1977年获得了省劳模。据苏建民家人介绍,苏建民以前是苏钢集团的车间主任,还是省人大代表,工作兢兢业业、一丝不苟,于1977年获得了省劳模。最后,唯亭街道工联会一行来到了杨英华老人所在的病房,老人刚做完手术,目前身体还在恢复中。杨英华以前是跨塘卫生院的院长,已经87岁高龄,于1988年获得了吴县劳模。

  据悉,近期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纷纷对唯亭街道基层困难群体进行了走访活动。CSSD、人保财险、园区公交公司、万德福等分别走访慰问了各社区困难家庭,送上了节日的问候。谢鸣鸣 何洁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