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4版:欢欢喜喜过旺年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2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网友举报超员,交警将发红包奖励
  警方提供的举报图片

  今年春运首例

  网友举报超员,交警将发红包奖励

  快报讯(通讯员 苏交轩 记者 王瑞)今年春运启动后,江苏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首次开通5类严重交通安全违法线索的微信举报渠道。2月11日,通过网友举报线索,总队指令淮安交警部门查获了一辆超员大客车。这是今年春运期间举报微信开通后,交警部门接群众举报线索后查获的首起案例。

  2月9日下午2时15分,微信网友“啄木鸟”(化名)向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举报专用微信(微信号:jsjjwfjb)发送举报线索:一辆车牌号为赣AE6576的大型客车涉嫌严重超员,目前正从南京驶往淮安途中。举报图片显示,大客车中间过道也坐满了乘客。

  总队值班民警经过研判发现,该车即将通过宁连高速淮安马甸出口。14时55分,淮安分局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将该车成功拦截。经核查,该车核载59人,实载66人,超员11%。交警部门对驾驶员谭某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

  由于举报线索被查证属实,该名网友将获得100元微信红包奖励。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