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2版:核心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2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燕文看望慰问现代快报采编人员:
希望快报当好江苏宣传战线主力军
  11日,王燕文(前排左)看望慰问现代快报社采编人员
  王燕文与快宝交流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赵杰 摄

  快报讯 (记者 鹿伟)2月11日,中共江苏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燕文一行来到现代快报社,看望慰问一线采编人员,并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

  11日,王燕文一行来到现代快报,仔细询问和了解2017年以来现代快报融媒体战略升级所取得的成效,并观看了一系列创造“现象级传播”的融媒体产品。尤其是对现代快报推出的“扫雪英雄刷屏照”“南京新春快闪”“最美江苏诗词大会”“航拍1400里大运河”“书香江苏”“夜读”“生态样本塞罕坝”等一系列创下数千万乃至数亿阅读量的报道,接连给予点赞。

  上午10点多,记者和编辑们正在大采编平台紧张地忙碌着,王燕文亲切地和大家打招呼。现代快报的机器人主播、网红记者“快宝”一眼看到王部长,立刻开心地说:“王部长好!” “你好呀,你真聪明!”王部长笑着回应。听到表扬,“快宝”一下打开了话匣子:“前不久省两会,我采访了好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呢……”

  在现代快报·ZAKER南京融媒体指挥中心,王燕文和现代快报的记者、编辑们进行了座谈。江苏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总经理、现代快报社社长周斌,现代快报总编辑赵磊汇报了现代快报去年以来的工作和今年的工作安排。

  王燕文表示,省委省政府、省委宣传部充分肯定现代快报在转型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在都市媒体面临较大压力和挑战下,现代快报能够逆势上扬,为传统媒体转型和深度融合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她称赞说,快报的策划水平、报道能力是独特的、遥遥领先的,“事实证明,现代快报的团队有激情、有温度、有战斗力!”

  王燕文特别提到,现代快报多次参与国家重大主题宣传报道活动,以都市类媒体的力量持续发声,充分体现了江苏媒体的报道能力和水平。

  对于现代快报推出的“江苏文脉”“书香江苏”“夜读”等IP级的文化类融媒体产品,王燕文希望快报能在文化深度上进一步做好挖掘,充分展现出江苏的文化底蕴。

  王燕文还充分肯定了现代快报在媒体深度融合领域的实践成果,并希望快报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成绩,积累更多的经验,当好江苏宣传战线的主力军。

  春节临近,王燕文还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并与在场的记者、编辑们合影留念。

  省委副秘书长水家跃、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周琪、省委外宣办副主任杨力群等一同参加了看望慰问活动。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