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2版:文娱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2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西游记女儿国》剧组空降南京
小沈阳给您拜年啦
  小沈阳:演喜剧富有挑战性

  提起小沈阳,很多人都会想起那句:“我的英文名字叫小、沈、阳。”凭借央视春晚,小沈阳成为国内笑星大咖,而2016年的一部《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则让他在转型电影的道路上比很多相声小品演员走得都远。据悉,该片续集《西游记女儿国》将在大年初一上映,小沈阳饰演的“猪八戒”继续承担全片笑点。

  2月11日,《西游记女儿国》剧组空降南京,小沈阳借着现代快报·ZAKER南京的平台,向所有网友拜个早年。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郑文静 文/摄

  曾辗转江苏四座城市取景

  春节越来越近了,83版《西游记》开始新一轮热播,即将于大年初一上映的电影《西游记女儿国》也信心满满地开始预售。

  2月11日,《西游记女儿国》剧组空降南京,导演郑保瑞,主演郭富城、小沈阳、罗仲谦、潘斌龙等悉数亮相,畅聊在女儿国里的点点滴滴。其中,主演小沈阳在发布会开始前接受了现代快报记者专访,并借着现代快报·ZAKER南京的平台,向所有网友拜个早年:“祝大家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西游记女儿国》讲述了不近女色,一心取经的师徒四人,误打误撞来到了视男人为天敌的女儿国所发生的种种爆笑离奇的故事。冯绍峰在影片中饰演唐僧,郭富城饰演孙悟空,小沈阳饰演猪八戒,罗仲谦饰演沙僧,师徒四人在女儿国里吃尽苦头,不但国王率众侍女对师徒四人严加拷问,而国师更是有着“男人死罪,长得难看罪加一等”的执念。

  小沈阳透露,《西游记女儿国》拍摄期间曾在江苏四座城市辗转取景,此次回到南京,其实就如同西游回家,是很自在很熟悉的,“所以也特别希望大家在大年初一,多多支持《西游记女儿国》。”

  想跟赵丽颖争演孙悟空

  虽然擅长喜剧,但演好猪八戒,并不是懂得“搞笑”就可以。

  相比郭富城的孙悟空,小沈阳的猪八戒化妆相对简单,却也需要三四个小时,还得挺着个大肚子演戏,特别累,“‘女儿国’的笑点比‘三打’多,这也是我愿意继续出演猪八戒这一角色的原因,因为我还是更喜欢喜剧,喜剧演起来是最有挑战性的。”

  新加入的“女儿国国王”赵丽颖,不但是演技派,还常常给大家带好吃的,小沈阳对她也是诸多夸赞。不过,听说现代快报不久前专访过赵丽颖,而丽颖表示最想演孙悟空,小沈阳“不乐意”了:“不行,不行,丽颖别跟我抢,我也想演齐天大圣孙悟空,这猴子太帅气了。”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