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0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2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无标题

  想回国照顾老人

  公证处助力办落户

  快报讯(记者 邓雯婷)张奶奶的女儿女婿出国30多年,已经取得美国绿卡。他们想回国照顾母亲,却在落户口上卡了壳。在石城公证处的帮助下,通过一份证明公证,助力他们办理好了相关手续。

  张奶奶是退休高校老师。独生女儿去美国并结婚生子。如今,女儿女婿都在美国生活,很牵挂在国内的母亲,着手办理回国落户手续。张奶奶多次往返派出所,都因缺少材料而没有顺利办理完。女儿出国时,电脑系统不完备,身份证都没有办理过。办理落户手续需要一份经过公证的中文版美国绿卡居住证明,老人便来到公证处。

  公证员将她女儿女婿的绿卡给工作人员翻译。很快翻译完成,公证员将制作好的公证书递给老人,请她尽快前往派出所办理登记。老人高兴地连声表示感谢。(文中人物系化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