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2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常州第三届包子大会昨颁奖
这17家店的包子最“热”
  常州包子大会颁奖现场

  1月27日、28日,由现代快报、常州民俗学会、常州市烹饪餐饮行业协会主办,环球恐龙城迪诺水镇承办了第三届包子大会。昨天下午,第三届包子大会颁奖典礼在江南环球港举行,17家店分别获得了龙城最红网络人气奖等奖项。民俗专家表示,包子大会不仅让市民饱了口福,还给常州人带来了浓浓的年味。

  

  刘国庆 文/摄

  1月27日、28日的包子大会,虽然连续雨雪,但现场火爆异常,两天时间里卖了30万个包子。昨天,第三届包子大会颁奖典礼在江南环球港举行。

  当天现场好几位商家表示,通过参加包子大会,他们的包子知名度得到了提高。经过评委现场评比及网络投票,17个商家分别获得龙城最佳品质奖、龙城最红网络人气奖、龙城最佳特色奖、龙城最佳口味奖等4个奖项。当天下午的颁奖典礼上,活动主办方及评委们给商家颁发了奖牌。

  常州市烹饪餐饮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符学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常州包子大会展示的品种丰富,不仅仅是包子,还有常州乃至江苏的名点小吃。包子大会连续举办了三年,每次都是在过年前举办,不仅让市民们吃到了好吃的包子、点心,还让常州人在买包子、吃包子时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很有意义。

  常州民俗学会会长、民俗专家季全保同样表示,包子大会不仅满足了市民买包子的需求,更是融入了年俗,非常接地气。

  包子大会获奖榜单:

  龙城最佳品质奖:

  常州迎桂馒头店 常州银丝面馆 元丰泰 兴隆园

  龙城最红网络人气奖:

  鑫乐麦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 红方桌酒楼 荟春小馆

  龙城最佳特色奖:

  钰峰脚踏糕 前黄寨桥韩记点心坊 榴莲小姐的甜品店 锡山军港酒店 常州德泰恒大酒店

  龙城最佳口味奖:

  鸡鸣汤包(府琛店) 菜根香 常州麻糕店 常州明都紫薇花园酒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