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2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苏州人民商场中国情,过大年!

  情人节、除夕夜、春节……一连串的节日关键词把2018年过年的激情瞬间点燃。过年了、放假了、打折了、促销了、血拼了,苏州人民商场中国情,过大年,春节消费季全面启动啦!

  据介绍,这次苏州人民商场春节前后的营业时间是:目前至小年夜(2月14日)营业至22:00;除夕营业至18:00;2月16日至2月22日营业至21:30。春节长假期间,正月初一至初三交好运,免单天天有,最高返额4999元!正月初五财神到,金币(巧克力)大派送。活动期间,更有银行卡刷卡优惠。

  这次跨年长假促销中,众多品牌、诸多品类均推出了不同程度不同方式的优惠。诸如主流服饰、化妆品满额劲减;黄金劲爆价;珠宝劲折;手机电脑满1000减100;厨卫家电6.5折起;冰洗空6.8折起;电视劲爆优惠价等等,更有部分品牌加送豪礼……诸多优惠,诸多惊喜,为节日里人们的好心情添彩。广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