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4版:核心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2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熬过这两天的降温 下周暖暖地迎春节

 快报讯(记者 徐岑)一股强冷空气正在东移南下,这两天就要来打压江苏的气温。受这轮冷空气影响,2月12日早晨,全省最低气温跌至零下。之后,气温就将大踏步前进。春节前期,江苏都是暖暖的。

  中央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江苏在这一轮冷空气中,有6到8℃的降温。这两天全省最高气温下降5到6℃左右。2月11日气温跌回零下。最冷的是12日早晨,沿江苏南地区-3到-4℃,其他地区-6℃左右。

  这个周末空气质量明显降低,出门注意防护。江苏气象2月9日14时42分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24小时内,徐州、宿迁、淮安、扬州、泰州、南京、镇江、无锡、常州、苏州都会出现中度霾,局部地区重度霾。2月10日江苏大部分地区空气质量将转为中到重度污染,沿海地区也有轻度污染。2月11日,空气质量略微好转,但局部仍有中度污染。到2月12日全省空气质量才彻底转好,以良为主。

  下周气温就要大踏步前进了,春节假期前期不会太冷。南京市气象台表示,2月16日大年初一,南京的最高气温可达13℃。下周南京最高气温可达15℃以上。而春节中后期,全省可能迎来降温雨雪。具体天气情况,请关注气象台官方发布。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白天多云,夜里多云到阴有小雨或小雨夹雪,偏北风转偏南风4级左右,-1~9℃

  明天 阴有小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偏北风4到5级,2~7℃

  后天 多云到晴,西北风5到6级,-2~8℃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