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3版:核心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2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注意!去夫子庙赏灯,周边有交通管制

  今年夫子庙灯会时间跨度长,从2月11日一直到3月31日。2月9日,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交警部门获悉,结合实际交通状况,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在夫子庙灯会期间对部分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

  

  通讯员 宁交轩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王瑞

  交通管制措施

  2018年3月1日至3月3日(正月十四、十五、十六)的12:00-23:00,长乐路、平江府路(含)、建康路、中华路合围区域,及老门东地区的箍桶巷(马道街至城墙段),除执行任务车辆外,禁止其他社会机动车辆驶入。其中3月2日至3月3日(正月十五、十六)的12:00-23:00,由于利用建康路搭设S型验票通道,建康路(中华路至长白街段)也将采取交通管控措施,禁止社会车辆驶入。

  此外,在观灯高峰日,根据现场交通实际状况,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有可能对周边道路采取其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赏灯出行提醒

  1.正月初一至初六,将可能迎来大量观灯市民,交管部门也将可能临时采取交通管控措施,最好错峰观灯;

  2.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观灯不开车;

  3.正月十五、十六的17:00-21:00,地铁一号线将不停靠三山街站,地铁三号线将不停靠武定门站、夫子庙站,采取跳站运行。进入夫子庙地区的公交车,将会提前下客,提前下客的站点为杨公井站(有可能扩大到大行宫站)、升州路站、中华门站,请乘客自觉配合公交车驾驶员的要求,提前下客清车;

  4.社会车辆提前绕行,避开建康路、中华路、长乐路通行;

  5.遇有紧急情况,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有可能会采取其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请服从现场执勤警力的指挥和管理。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