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1版:南京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2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江北新区再挂一块地

  将建超3万m2的五星级酒店

  快报讯(记者 谢毓灵 张瑜)继2月7日江北新区首次以新区名义出让一块商办用地后,2月8日上午江北新区又挂出了一块地,竞价时间为2018年3月9日上午9:00开始。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这已经是2018年江北新区挂出的第三块地了,这幅出让面积5万多平方米的地将建超3万平方米的五星级酒店。

  这次挂出的No.新区2018G03地块位于高新路以东、丽景路以南,东至规划道路,南至文景路,西至高新路,北至丽景路。是一块商办用地,出让年限40年。该地块的出让面积为51552平方米,起始价9.6亿元。

  根据出让公告,在5万多平方米的该地块内,须建设不低于3万平方米的五星级酒店,由竞得人自持15年,15年后可整体转让。地块内商业比例不大于地上总建筑面积的25%,并相对集中布置。地块内可配建酒店式公寓,酒店式公寓配建比例不得超过地上总建筑面积的25%。该地块预制装配率不得低于30%。

  此外, 地块西侧地下有“污水提升泵站”,竞得人在签订土地出让合同前须书面承诺对泵站及其管道进行有效避让和保护。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